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美育动态

美育工作部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会议

2024年03月08日 17:12:22   访问:

美育工作部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会议

2024年3月8日,美育工作部于1-506教室召开美育工作部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为对美育工作部申请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和部门评审等工作,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确保聘任工作顺利进行。

美育工作部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委员会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此次会议。两位中级职称申请人陈艾、周汉清分别对近一年的个人工作总结进行汇报,并由部门全体教师进行投票表决,2名人员均全票通过,小组成员将材料收齐并上报学校。共上报部门高级职称人员1名,中级职称人员2名。


此次会议开展极大的丰富了部门的人才队伍,提升了部门的团队建设。我部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大对教职工技术培训和专业能力的评价和谋划,积极为部门和学校储备人才和专业资源。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美育工作部教职工例会

下一条:美育工作部 全体教职工例会